聯盟網特別合作《EMEME 伊妹妹機器人吸塵器》邀請部落客免費體驗商品喔!
免費提供市價約$9,800-$13,900的機器人吸塵器體驗12天! 掃吸拖不求人,輕鬆搞定居家整潔! 
EMEME 伊妹妹機器人吸塵器 《官方網站》

◥ 活動排程
▷ 參加資格:聯盟網部落客會員
▷ 報名時間:2015/8/17(一)-8/26(三)
▷ 獲選通知:2015/8/28(五)
▷ 商品寄送:2015/9/1(一) 送達後,可以體驗12天
▷ 商品取回:2015/9/14(一)
▷ 文章公開日:2015/9/15(二)
▷ 體驗名額:10名

◥ 商品體驗注意事項
(1) 機器人吸塵器Tulip 099/罌粟紅:5名、機器人吸塵器Tulip 101/經典藍紫、淨白:5名,隨機出貨
(2) 廠商將寄送全新出貨包裝的商品給予部落客,送達時將請部落客簽屬「商品試用同意書」,確保試用完畢需將所有耗材配件、主機本體、外箱包裝完整規還。
(3) 若試用品發生無法整新,將請試用者以市價賠償。(無法整新定義包含:人為因素導致馬達損壞、機板損壞、泡水、機身破裂與凹陷)

◥ 撰文注意事項
(1) 撰文內容需有圖片7張與 500字以上文字,活動體驗前廠商將提供撰寫方向與關鍵字,文章內容請朝廠商提供之方向撰寫,並放置商品關鍵字。 (官網圖片及文字可自由引用)
(2) 請於文章公開日完成撰寫,公開文章後,請來信 aff@affiliates.com.tw 告知文章網址,聯盟網確認文章符合規定,將統一於活動結束後發放獎金
(3) 如未在指定時間內交稿,日後將無法參加聯盟網體驗活動。
(4) 發表文章如不符合活動內容、文不對題及撰寫方向落差太大的文章,或提及對產品、品牌的負面訊息,將請部落客修改文章內容,以保廠商與會員之權益。
(5) 廣告主與聯盟網可引用或分享體驗活動之文章至官方網站或facebook粉絲團等地方。
(6) 文章需保留至發文時間截止後兩個月以上,若提前移除文章,將影響日後參與活動之權利。

歡迎部落客踴躍報名參加→《點我前往報名》

若您還不是聯盟網會員,歡迎免費加入我們的行列→免費申請聯盟網會員

arrow
arrow

    聯盟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