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客將指定之《HotelClub 飯店住宿俱樂部》 廣告貼紙放置於部落格側邊欄位,即可獲得活動獎金,後續更享網友訂房分潤金喔!

【活動排程】
報名時間:2015/7/28-2015/8/4
報名資格:聯盟網旅遊/美食類部落客,日流量達1000以上
活動名額:40名
活動獎金:100元
獲選通知:2015/8/5 前 (報名期間廠商也可能發佈獲選通知,請注意您的email信箱)

【活動內容】
1. 請有興趣參加活動之部落客填寫《報名表單》,聯盟網將以email通知獲選,收到通知後,部落客即可放置指定貼紙。
2. 請至《(1265) HotelClub 飯店住宿俱樂部》商品頁索取「推廣網址:時尚台灣 (促銷代碼 BUBBLETEA)」的廣告貼紙
3. 將貼紙放置部落格側邊欄位(需在最上方之版位),請mail至 aff@affiliates.com.tw 告知已完成活動,確認無誤後,即發放活動獎金。
4. 活動貼紙最少須放置到2015/8/31,提前移除貼紙,經發現則取消獎金並可能影響日後參與活動之權利。

※ 貼紙索取說明:
1. 至《(1265) HotelClub 飯店住宿俱樂部》商品頁
2. 點選「Banner圖片素材」,再選「推廣網址:時尚台灣 (促銷代碼 BUBBLETEA)」→點選下方的「推薦素材(3)」即可看到三種尺寸的banner,擇一放置在部落格邊欄即可

2015-07-28_105848  

arrow
arrow

    聯盟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