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盟網特別合作《詩特莉手工餅乾》邀請部落客免費體驗手工喜餅喔!
撰寫體驗文章發表於部落格,並轉發到FB粉絲團,即可獲得活動獎金!
詩特莉手工餅乾 www.auntstella.com

◥ 活動內容:分為【活動體驗】&【試吃體驗】兩種形式,請部落客自由選擇報名項目!
【活動體驗 – 新品發表會】
發表會時間:2015/8/20(四) 下午開始,約3~4小時
文章截稿日:2015/8/28(五)
文章公開日:2015/8/28(五)-2015/9/4(五)
體驗名額:4名
活動地點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52號3樓 (詩特莉總公司,後山埤捷運站)
內容:活動將邀請記者及部落客等參與,可以親手DIY體驗餅乾烘培、客製化禮盒包裝/顏色

【試吃體驗 - 手工喜餅禮盒】
免費提供市價約$800-$1,300的禮盒試吃
商品寄送:2015/8/26(三)
文章截稿日:2015/9/15(二)
文章公開日:2015/9/15(二)-2015/10/20(二)
體驗名額:8名

◥ 活動排程
▷ 參加資格:聯盟網部落客會員 / 需擁有部落客所創立的粉絲團
▷ 報名時間:2015/7/17(五)-7/30(四)
▷ 獲選通知:2015/8/7(五)
▷ 如最近有結婚計畫的未婚部落客可於備註欄告知,廠商會優先考量獲選噢!
▷ 活動獎金:活動體驗 – 4,500元 / 試吃體驗 – 2,500元

◥ 撰文注意事項
(1) 撰文內容需有圖片7張與 500字以上文字,活動體驗前廠商將提供撰寫方向與關鍵字,文章內容請朝廠商提供之方向撰寫,並放置商品關鍵字。 (官網圖片及文字可自由引用)
(2) 請於文章截稿日完成撰寫,公開文章、轉發至粉絲團後,請來信aff@affiliates.com.tw告知文章網址、粉絲團貼文網址,聯盟網確認文章符合規定,將統一於活動結束後發放獎金
(3) 如未在指定時間內交稿,無法獲得活動獎金,日後將無法參加聯盟網體驗活動,嚴重須賠償體驗商品。
(4) 發表文章如不符合活動內容、文不對題及撰寫方向落差太大的文章,或提及對產品、品牌的負面訊息,將請部落客修改文章內容,以保廠商與會員之權益。
(5) 廣告主與聯盟網可引用或分享試吃活動之文章至官方網站或facebook粉絲團等地方。
(6) 文章需保留至發文時間截止後五個月以上,若提前移除文章,將影響日後參與活動之權利。

 

歡迎部落客踴躍報名參加→《點我前往報名》

若您還不是聯盟網會員,歡迎免費加入我們的行列→免費申請聯盟網會員

arrow
arrow

    聯盟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