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盟網合作廠商「WEIDER威德」邀請部落客免費體驗「健康益生菌Disney限期限量版」商品喔!
Joe Weider 於 1936 年在美國創立了 WEIDER 品牌,致力於教育全世界的人有關健康的各種知識。半個多世紀以來,已成為健康與健身的代名詞!
在全台Costco好市多架上熱銷第一名的益生菌粉末,就是「WEIDER威德」的健康益生菌,特別與「Disney迪士尼」,聯名推出健康益生菌Disney限期限量版。現在免費讓聯盟網部落客會員體驗一盒,給身體吃好菌、順便、養好菌!

2015-03-24_183420  


--- 活動內容 ---
報名截止:2015/4/01
獲選通知:2015/4/02
商品寄送:2015/4/02寄送 - 2015/4/09前收到
體驗名額:10名
文章送審日:2015/4/19
廠商審稿時間:收到部落客文章後,3個工作天內回覆校正內容
部落客修改回覆時間:收到廠商校正內容後,2個工作天內完成文章修正

 

--- 活動報名 ---

請有興趣的部落客填寫報名表單 (點我進入表單!)

(若您還不是聯盟網會員,歡迎免費加入我們的行列→免費申請聯盟網會員)

--- 商品介紹---
WEIDER威德 - 健康益生菌Disney限期限量版
• 13種複合活菌互利共生,充分作用
• 專利雙層包埋技術,活菌輕鬆達陣
• 幫助消化道機能,換季不敏感,提升防護力

最佳適用族群
• 肉食主義、喜好油炸食物、暴飲暴食者
• 蔬果與水分攝取不足的外食族
• 希望排便順暢者
• 成長發育中的孩童
• 季節交替或體質欠佳,欲提升自我防護力者
• 缺乏運動、銀髮族
• 全家大小

--- 活動注意事項 ---
(1) 由於衛生署規定[部落客在自己的部落格的文章內,不能介紹醫療性產品或療效 ,非醫療級產品也需避免誇大其功效],為保障您的權益,聯盟網會將您的文章轉給廠商審核,並請廠商簽署「部落客文章確認切結書」,以確保您的文章符合規定,未來若有滋生罰款情事,無論金額,廠商保證全數負擔。也請部落客配合審稿流程,非常感謝!
(2) 撰文內容需有圖片與 300字以上文字,文章內容方向需符合下方撰寫方向,並置入廠商規定之商品關鍵字。官網圖片及文字可自由引用,歡迎部落客試用 5天以上再撰寫體驗心得。
      ※ 商品關鍵字:(以下六組任選三組置入)
      a) WEIDER威德 b) 健康益生菌 c) 13種複合活菌
      d) COSTCO 益生菌 e) Disney迪士尼聯名 f) 保健食品
(3) 文章內需放上「COSTCO會員卡費,WEIDER幫你付」活動網址(4/9提供)
(4) 部落客於文章送審日前,將文章撰寫完畢,放置word或pdf檔中,email回覆至aff@affiliates.com.tw,廠商將於三個工作天內回覆校正內容,並具有兩次修改權利。部落客需在收到校正內容後,兩個工作天內修改完成並回覆給聯盟網。
(5) 廠商審核簽署「部落客文章確認切結書」後,部落客得以公開文章。
(6) 廣告主與聯盟網可引用或分享體驗活動之文章至官方網站或facebook粉絲團等地方。
(7) 文章需保留至發文時間後兩個月以上,若提前移除文章,經發現將影響日後參與活動之權利。

--- 撰寫方向---
(1) 以「WEIDER威德 - 健康益生菌」商品特色為主,如:
      (a) 吃過的都知道:1包WEIDER益生菌=6瓶優酪乳
      (b) 限量版自用送人都好
      (c) 沒吃過的人:跟著Disney大品牌,選擇保健品體貼自己
      (d) 營養師建議最好在飯後食用(胃酸濃度低),而人體的益生菌大約2-3天就會被排出體外,因此每天攝取益生菌,才能達到保健效果。
(2) 深具歷史的2大美國品牌「WEIDER威德」與「Disney迪士尼」,聯名推出健康益生菌Disney限期限量版。
(3) 去那裡買的到? 在全台Costco都能買到對全家人都好的健康益生菌!
(4) 米奇老鼠出現在超過130部電影中,相關商品更不計其數,米奇造型也隨著時代呈現多種風貌。此次聯名推出的全新包裝,外盒包裝黑底與金色呈現,特別選了1931年復古風的Mickey為主題,襯出90年歷史的Disney風味,而底片方式的時間軸,拉出不同時代的Disney卡通人物。
(5) 最後請帶上「COSTCO會員卡費,WEIDER幫你付。」好康活動連結(4/9提供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盟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