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有115天假期,其中包括7個連續假期。緊接著就是兒童節連假的到來,大家是否又開始擔心熱門觀光景點人擠人、塞在高速公路上面浪費時間? 快告別這樣一成不變得老掉牙行程吧! 「Niceday 玩體驗」旅遊體驗平台業者已經幫大家準備好台灣親子互動新玩法!

Niceday 玩體驗」上線到現在已經近兩年左右的時間了,商業模式是以販賣旅遊體驗的服務為主,Niceday團隊跑遍全台灣,為的就是挖掘出台灣人最喜歡的玩樂方式。從精彩刺激的冒險運動、溫馨可愛的DIY手作課程到情侶專屬的燭光晚餐,Niceday提供了各式各樣充滿主題特色的有趣體驗、台灣在地深度旅遊......想體驗嗎?只要動動滑鼠點選活動報名,Niceday團隊就會幫您安排一切!

各位爸爸媽媽們有福了~ 「Niceday 玩體驗」就是你的假日救星! 以下連假活動懶人包請安心服用,保證可以給孩子們一個特別、難忘的兒童假期喔!

 

燃燒小宇宙 - 鋼彈出動中! 一起動手做鋼彈模型!

鋼彈絕對不是宅男的專利! 它永遠可以喚醒你心中的小宇宙!!! 來這裡,你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模型&公仔,也有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 (男孩女孩都有) 一起來做模型喔!看看下圖那位小女孩,是否要拋棄Hello Kitty,改崇拜鋼彈隊長了呢!!!!!

報名網址:http://play.niceday.tw/product/253

 

進擊的城牆:巨型紙箱迷宮

什麼? 連迷宮都可以DIT自己做! 驚奇的巨型紙箱迷宮營隊,讓你全程參與、親手做出令人步、步、驚、心的迷陣! 從使用美工刀、鋸子裁切,到用膠布封箱連接,藉由動手操作,讓所有創意想法落實延伸,完成之後超級有成就感! 根據營隊過往經驗,除了孩子們都玩瘋了,爸爸媽媽的瘋狂程度也不小於小朋友喔!

報名網址:http://play.niceday.tw/product/255

   

瘋狂泡泡足球 Bubble Ball Taiwan! 

現在超級夯的新足球運動--泡泡足球 (bubble football) 是一種源自丹麥刺激好玩的新趣味運動,參加者把自己套進大氣球裡,整場比賽每個人在場上連滾帶摔都會受到泡泡球的保護,這項風靡歐洲、日本等地運動和娛樂效果兼具的有趣活動,現在台灣民眾也享受的到!只要揪 6 ~ 10 位好友分成 2 組就可以互相 PK!

報名網址:http://play.niceday.tw/product/668 

 

沙漠風暴 - 鐳射槍對抗實境館

殺殺殺! 沙沙沙! 鐳射槍對抗是一項風靡全世界的模擬戰爭遊戲;身歷其境逼真的場景和音效之中,你更可以選擇殭屍模式,上演一場真人實境Walking Dead射擊遊戲! 遊戲保證讓你腎上腺素瞬間飆高,尖叫不已,超級刺激又好玩!過程中沒有漆彈打中身體的疼痛感而改由電腦模擬操控,刺激性與爆笑性更是超越漆彈!

報名網址:http://play.niceday.tw/product/522

 

暫時停止呼吸 - 排骨牌

以標準四色牌(誤) 多米諾骨牌為主,創意關卡為輔,屏息凝神的排列過程最令人心甘頭癢癢der~這個活動不僅能提鍊孩子耐心、毅力、挫折忍受力、人際互動等人格特質,更能發掘個人對認知能力、創造能力、邏輯能力與藝術能力,最後從中啟發潛藏的驚奇力!

報名網址:http://play.niceday.tw/product/254

 

 

「尚青」的滋味:和青蚵伯採蚵去!

現在的孩子們習慣了都市生活,很久沒有體驗「尚青」的滋味! 那就和青蚵伯一起採蚵去吧!

現在我們可以和青蚵伯與青蚵嫂搭乘採蚵車,深入遼闊的彰化王功蚵田現場,聽青蚵伯告訴我們,他們是如何每天在海邊,孕育出這一顆顆海底珍珠的故事...... 除了採蚵體驗、王功美景欣賞,我們還會將你從海邊採下來的蚵洗乾淨,親手做一頓好吃的海鮮煎餅吃!生蠔吃免驚、現摘蚵仔的美味,大人小孩都適合的採蚵一日體驗!

報名網址:http://play.niceday.tw/product/337


 

小鎮時光,跟著阿公去旅行

多久,沒有走入台灣鄉下,聽聽在地人的小故事了?彰化二水,一個你可能聽都沒聽過的中部小鎮,讓我們聽在地阿公,娓娓道來,關於這塊土地的故事。跟著在地人劉大哥一起走入了二水的人家,發現老醬油廠....原來醬油是這樣做出來的!

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讓孩子們體驗在機械還沒有取代人力的時候,濃濃的人情味吃到飽的農村經驗,也是習慣都市生活的我們,久違的人與人之間的溫暖。

報名網址:http://play.niceday.tw/product/340

 

 

 

旗山蕉城的暖陽小出走!

假日千萬不要待在家! 臨時起意也可以來個小出走~那就去高雄旗山吧!台灣香蕉小鎮旗山,是適合踏青、走訪的農村小鎮。

蕉農是旗山傳奇的職業,坐著蕉農的鐵牛車,欣賞田園風光,雙手拿起種香蕉的神兵利器,了解採收香蕉果實、搓花套帶的刺激過程,帶你用神奇的香蕉乳汁做出一件獨特的香蕉衫。中午在三合院的灶腳,準備了香蕉風味餐,香蕉咖哩豬排、香蕉排骨湯、香蕉酵素飲、香蕉醋沙拉等,大夥兒聚在一起分享各自的蕉農 Style,大快朵頤美味的香蕉大餐!

報名網址:http://play.niceday.tw/product/389

 

以上活動都是「Niceday玩體驗」提供的台灣在地特色體驗活動,暨特別又富有寓教於樂的效果! 平時不曾接觸過的新奇好玩活動,你都可以自由在平台上,選擇喜愛的體驗及適合的出發時間,並直接線上報名參加即可!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官網查看更多活動訊息喔! 「Niceday玩體驗」 http://play.niceday.tw/

arrow
arrow

    聯盟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